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uesday, January 08, 2013

WHY SO SERIOUS

说说明天其实是俺的FIRST DAY 
咳咳咳,就是第一天上班啦=o= 
怎么说呢?其实上班我突然觉得很烦躁
其实上班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好玩还是不好玩?
觉得是不是该需要点时间好好再想想呢?
虽然这份工我是挺喜欢的,也很适合我一下,是书店的工作~
一个月有900块
每天早上10点到晚上10点,有两天是10点到6点30
一个星期工作六天,休息一天
突然觉得,上学绝对比上课好呐素不素?TTTT
我以后就不行睡觉睡到自然醒,不能爽爽就睡午觉
不能熬夜,不能喜欢就上网,不能死守电视机,不能准时收看节目
不能干我喜欢的事情,不能会外婆家陪她........
其实还有各种各样的烦恼ORZ 
原来上班是如此痛苦
有好多事情不能做,好多好多啊
尤其是我上的是FULL TIME ,全职
如果是PART TIME 的话~~~~~
其实行馁!!!!PART TIME 貌似是6点30分到10点
其实其实其实其实其实我不如就选择兼职吧恩?
至少上午为止我是自由的TTUTT 
恩恩恩,怎么我现在才想到 ==+

那话说其实交通还是最主要那个问题......
早上没人能载我去上班,只能在哪个地方流连了吧.......
放工的话倒不是个问题,我爸爸能载
只是上班的问题.
其实我是真的不想打扰到MYM的啦
所以就想着不如8点那样到学校待着,然后9点多那样走去PARKSON ??
那样其实也行的
可是如果能的话想去淑婷妈妈的公司待着不是更好~~
毕竟也有个人陪着......而且能和淑婷聊些疯子的东西XD
噗~所以啊交通还是我最大的问题呢我说.....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我也很烦的啧 

ACTUALLY WHY SO SERIOUS ? 我打算做到4月尾就收档了~
反正我5月就要进大学~~~~所以就停了...
或许会更早吧?==+
得先看我熬不熬得过那几个月~
快的话,或许两个月我就不要做了.....因为先说明我是个没毅力的人
啊噗,其实很烦啊!!!!!!
想着想着不如不要做了
可是没钱那可不行..........
在家里其实也没事能做,那就不如去工作拿一下经验?
思想其实一直在反反复复,弄得我好纠结怎么办好
其实我还想说,这个星期四我想回去外婆那儿看看
所以还满心期待的,咋知道=口=
他竟然那么快就给我电话说录用我了艾玛要我怎么好?
做人干嘛做的那么烦?!

我真心觉得我这个人糟透了!
真的实在太糟糕了!!!!
怎么会有那样的人存在啊?!TTATT 
所以总结,我现在心情十分糟糕
想找人给我发泄一下!XD
哎古,李淑婷你又说给我打电话的恩?
LOL 

明天怎样都好,也要好好加油!
我知道~~~我行的!!!
去认识新朋友的吧!XD 
HWAITING HAPPY SHU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