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Monday, January 14, 2013

俺是童心未泯的孩纸


八神太一,石田和,武之内空,泉光之郎,太刀川美美,城户丈
高石猛,八神光
P.S 高石猛是前面戴着青色帽子很可爱很帅的男孩XD 


我的02和01 !!!XD
其实我还是最喜欢01的故事情节了
怎么说都是第一版本永远是初心,最纯真的^^
可是02我阿猛长大了帅SSHI 了好不好!!!
小光长大了也漂亮惨了!!
猛光CP 是最高!!!!我一直坚信的!^^



黑啊哈哈哈哈哈
怎么我不知道我肿么今天发生经了~
哈哈哈哈哈
或许是今天终于重看完了DIGIMON 01 的关系
所以觉得自己真的童心未泯呢恩^o^
我还是一个喜欢卡通片.....动画的孩子啊咔咔咔
其实就和普通的动漫迷有分别的~
动漫迷就是不理什么动漫
是红的不红的都会狂追一番,可是我呐,只有看那四部动漫XD
第一就是这个DIGIMON , 然后NARUTO , CONAN 和POKEMON 
很搞笑一下有木有木啊哈哈哈 :P
可是这些是陪我度过我童年的动漫啊,我怎么能舍弃他们呢恩
所以就还是深深地爱着他们的~ 

DIGIMON 算是我挺粗哇的一个了!XD
其实故事什么我很喜欢就是了
说道了朋友,冒险之类的题材
嗯嗯也有很多感人的场面啊
其实我就觉得嘛,这个故事其实真的挺不错的~
虽然是幼稚了点儿= = +
可是它要传达的内容都很有意义神马的~~~~~
勇气,友情,爱情,知识,纯真,诚实,希望和光
这是几个主角所要带出的某些意义
太简短是说不清的噗啊哈哈
若有兴趣就去看看这“卡通”嘛,其实真的挺不错的啦~

我最粗哇的角色是TAKERU , 高石猛 XD
尼玛他真的是帅惨了!
他的声音好听惨了,很性感的说~
所以我便对他死心塌地了!
说起来,我第一个粗哇的虚构角色是他呢~
在看柯南之前,早在四五岁时已经喜欢他了((哇好早XD
咔咔咔所以能不能说是俺滴初恋情人
MS 我有太多初恋了 ORZ 
怎么说也好,这部卡通我是怎么也抛弃不了的了~
前提是,我只看到DIGIMON 02 就停了
因为03开始就是TMD的白目了= = 
作者也不知道怎么了突然画得就不好看了 TTATT 
还是元祖的版本永远最好的^^



疾风传之前的集数是我最喜欢的^^
于是我也只追到疾风传之前便没在追了~
其实这个追多了就闷了啊 ORZ
太长篇了说~~~


颗颗颗XD
我最爱的那个男生(?) 是照片里的第一个!
帅惨了好不好TTATT 
可是最后他竟然死了!!!作者我恨死你!!!


话说这个我是中二才开始看的动漫XD
都是拜我弟弟所赐,怂恿我去看
可是现在我也没在追这个了,因为集数真的TMD 的太多了
我追不起啊 TTATT 
所以嘛,就是只回味固定的那几百集罢了~
还是前面故事开头那儿比较好看比较有意思
后面貌似就是一直在打架神马的= = 

我粗哇的角色是日向宁次
哇哇哇哇哇哇
我告诉你,他真心的帅惨了昂 TTT3TTT
是我一见钟情的说 
还在沉迷于这个动漫还不是因为他的关系呢!
噗啊哈哈哈
可惜最后他死了
虽然故事还没结局,可是就最新那集他死啦!!!
泥煤真的哭SSHI 我了!
也罢,我不追了哼~~

NARUTO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