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Monday, August 20, 2012

金起范生日快乐,25岁

有时确实很讨厌自己
怎么能被那不重要的学业追得我忘了明天是你的生日呢?
一百万个对不起啊起范哥!!!
我得承认其实我是有忘记了明天就是你的生日说.....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TTTTTT
我都自愧了我
我也不想的
最近啊真的鸭梨神马各种烦恼的PEKCEK 啊!!!
想说心事也找不到人
唉,我可算是活地可悲了吧

起范哥啊~~~~嫩就原谅我这次okay 嘛?
嫩知道的以往我陪你度过的两年生日我博客一定会PO你的照片的
可是这次我不是不PO
是十万火急的我家网速抗爹抗娘的乌龟速度我上载不了照片TTTTTT
我明年会给你补的!!!!
起范哥啊,真的真心对不起
不是我不爱你啊,只是我这次不能像以往一样全神贯注爱你
我得多分一些爱给我的化学物理生物高数等等等的
只此一次,下不为例OKAY ?

好啦不说不开心的
话说明天~~就是倒数3个小时的韩国时间
就是你的大寿啦哥!!!
呃~~~25岁生日粗卡粗卡!!(( 其实那些韩国年龄真实年龄的把我给搞乱了Orzzzz
所以呢,以往的话我要从说一遍
你这小子!!!!几时才肯回家??!!!
在外游荡很自由是吗??在外风流很开心是么???
辛苦了咱妖精和你官配CP 崔百搭每天去勾三搭四你好意思么你说?

快回来啊小子!!!你房间我看哥哥们八成都没帮你清理((一群懒小孩
所以快快自己回来,乖乖清理房间,乖乖归队
当回那帅气的副RAPPER
当回那帅气的微笑担当
当回那帅气的我们的第十二位的小王


记忆最深刻的是你在FULL HOUSE 里抱着韩三个眯眯眼地笑
还有在EHB 里吸了笑气狂笑不止的样子
我的思念里有你的笑
记得三辑说你健身受伤,四五辑也都是有类似的理由
六辑就彻底迷了路
歌手也好演员也好,只是金起范你安然就好
小子,累了就回家,这里有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

哥啊,真心的,快回来吧
我希望下个你的生日能看到你

祝你生日快乐,一世安好
我爱你啊金起范
我的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