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August 05, 2012

Super Junior (슈퍼주니어) - Only U [Official Audio] ENGLISH SUB



能听一下我想说的话吗?
你先别开口
其实我非常不安 没有你的每一天我不知道要如何度过
我知道我们还没有结束
但请你不要对着我的空位独自一人哭泣

要让你们等太久非常抱歉
在我一生中唯一的你是最特别的
在同一片天空下的不同土地我们要暂时分开了
但请永远不要忘了此刻 请铭记

我的心里只有你 你的心里也只有我

亲爱的,ONLY U
朴正洙不要再一针见血好不好TTTTTT
大半夜的要我流泪你好意思吗?
MARRY U . FROM U , ONLY U :)
我们一路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