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August 12, 2012

玛的牛的你连我家的狗都不如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
本来是要昨天就跑上来这儿找你的博客大哥~
可是那网速不给面子啊TTTTT 
唯有深夜咱来相会了XDDD 
噗~好吧进真题
我他妈的超级不爽两个人
要不要把名公开?!
若我把名字公开我就是SJB 啦!
去~有些人会知道我在说谁的~不懂就来问我吧!
心情好会告诉你的~啊咔咔咔咔!

你他妈的我脑海里只有这四个字
其实不止,是奶奶的公公的爷爷的啥么鬼我都想骂!
怎么会有你这么一个虚伪的老师?
切,我告诉你,我不稀罕你对我好,好不好?
我不会拍你马屁,我也不是会做那种事的人
所以你也不用假装对我好想要我以为你很好的样子
其实打从4月我就开始BS 你咯好不?
只是你还毫不知情地继续披着你那绵羊小披肩假装温驯
那时我没对任何人说我不喜欢你,因为真的找不到个理由和别人说你的不好
只是觉得我对你反感就是了
还有一个不告诉别人我不喜欢你的理由是因为你那时MS 对我很好嘛
又来载我去补习什么的
P啦!!!!!!!!!!省着点吧你!!!!
滚一边去讨好那些讨好你的学生啦拜托
看到你装好心装热心那副嘴脸就恶心
哪有老师像你这样的你说?
之前我不喜欢你以为是我的问题可是现在知道有很多人不喜欢你才知道是你的问题
所以老师您就检讨一下自己好不好?

你如果要问什么问题就直接问我
干啥要去别人面前问关于我的问题
顶你,你不相信我就算了尼玛
你凭什么在我背后说我的东西
凭你曾经对我装出好心然后就以为自己很了解我?
滚一边去画圈圈谢谢
还问别人:你觉得HAPPY 有没有在MR.KING 那边补习?
尼玛的,拜托我骗你干什么?
是一开始我要去星期五是你叫我来星期四的好不好?
我从来没有要求过你给我来星期四
现在你说那话什么意思?
不相信我是其次,你的意思是我在和你撒谎?
FAQ U 
是啊,那儿补习可以换去其他班,可是我就偏死都不换怎样?
我就是要补星期五怎样?
你奈我何啊8 ! 
你有本事就在我面前叫我换,我会和你说:不了,因为你以后都不用那么麻烦了,不必你操心
你以为我拜托你我好意思?
我很轻松?
4点开始我3点就在外面等你的车
我现在不是抱怨,只是说说出,你有不满我也有不满
不要只想到自己,说出那种莫名其妙的话
也要看看人家的处境好不好
如果我会驾车需要拜托到你吗?
也不用脑子想想.哦,我知道了你脑子在屁股那儿是么?

之前在学生面前装得自己像是女神那样
对这个好对那个好,又说自己不在意前
可是开口闭口都是钱钱钱钱钱
这不是在自相矛盾么?
就是WN 只见过你一次也觉得你很讨厌好不好?
那天她和我说我才完全擦觉不是我的问题是你的问题呃...... -.- 
好吧,我对这个人有极度十分非常地不满!!!!
就不明白为什么还会有学生喜欢她
还会有学生拍他马屁 
鞋子肮脏了就自己洗,不用别人给你擦的
这么大个人连这个道理也不会羞不羞愧了点?

那如果那天你和我说的东西是真的
你真的不方便的话
我就真的100个开心啦!!!!
因为其实我老早就不想补的了
可是碍于要考试和没有其他地方才坚决地熬过来
那现在你就给了我一个光明正大的理由不要去了!
噗啊啊哈哈哈!
就是连我父母也说不用再去了
有啥了不起?!
我不稀罕你那些所谓的保定A+ 的资料好不好
烂好人,假热心,很恶心
我就加油地把这个月熬过去......
真的不想再看到你那样子,恶心SSHI 了

那另一个人就是DJ XD
噗啊哈哈哈!
我想某人看到这个名字就会很兴奋想知道我要说他什么
呃其实说他是在浪费我时间
我只是想说
肿么会有那么喜欢拍老师马屁的人?
就是什么老师她也不会管
第一样要做的就是把老师鞋子擦个闪亮闪亮先
ORZZZZZZ
你不累吗难道?
其实我看到你这样我自己觉得挺累的~
真佩服你啊,可以那么费心费力地去讨好老师
买这个买哪个
做这个做那个
还有什么,说心事来着啊~~~
恩恩嗯嗯对啊对啊
要交心才能和老师关系更上一楼吗明白的

其实俺很好奇你跟上面我讲的那人渣说了什么
不是说我和你骂架了么?
还是说我杯葛了你来着?
唉,怎么会有那么有想象力的人呢
还瞧不起人呢.....
就是连班上前5名的同学都瞧不起
我不知道你还想跟谁做朋友咯其实
不要以为自己稍微进步了就开始狂妄自大
在你得到一些东西的时候,你也会失去一些东西
而我觉得你失去的不只是朋友,而是信任你的人
好吧,你继续活在自己的世界
继续狂妄,继续自大,继续瞧不起人
我看你能飞得多高,然后会跌得多痛 哼

上面这两个人类都是俺这几天极度BS 的人!!!!
你他妈的我靠!
就是连我家的小狗都不如的人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