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Wednesday, December 07, 2011

SPM 考完了 [[ 与我无关 ]]

于是啊,一年一次都那么震动全部学生的SPM
在今天是最后一天了啊~
中五生,开心翻了吧?
你们今天后就完完全全的自由了啊
全部书都能够拿去烧了!
唉~~我也好羡慕 TT
我也想要!!!

华丽丽你们脱困了
我明年就要死了
在理科班简直就是压力死了
要命要命要命!!!
什么Chemistry , Physics , Biology
还有那最要命的ADD MATHS
全部都是神马?
让它们全部见鬼去吧
明年都让它们全部自动消失
我真的那么不想和你们有一点的感情
都见鬼去见鬼去

感觉上
我的假期真的闷毙我
早上起床-> 看戏看到傍晚-> 回家PSP -> 晚上电脑
瓦的假期生活这个是什么样子?
在虚度光阴!!!不是假期啊
本来想说假期要好好K书的
咋知道我家大装潢
就装潢了两个月,还没弄好
我的房子啊房子
我的假期计划全部乱了==

希望我家的装潢工程能快快的弄好
那么我便能好好decorate 一下我房间了
咔咔卡!
我想到就开心呐~~ ^^

今天SPM 考华语说
呃呃呃呃呃
真好最后一张考华语,等于不用念书一样而已嘛
正如我们赫宰说的:华语像吃饭一样简单!!XD
真好啊真好
我明年也想最后一张是华语

总之啊,2011 年的SPM 是完美的结束了
明年新的开始就是轮到我们 TT
各样痛苦啊
好好加油念书吧!!
为了我的四巡,我死也要死到9个A回来给我父母!
拼了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