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Friday, December 09, 2011

讨厌的1209,所谓的金唱片

我永远不会忘记这天
去年的这一天
真的毕生我也不会忘记
去年的今天,我们伤得多重,伤得多痛
怎样也忘不了的失望和失落感
全世界也都信不过
在那个黑暗和不公平的娱乐圈内好似只有我们彼此能够互相依靠
Super Junior and ELF

回想起,也已经一年了
好快的,365天就这样过了
虽然已经一年了,可是这个伤痛就会永远跟着我们
SM 你怎样也袮补不了
我们被背叛的心灵
SM 你再也不会得到我们的信任
韩国界的颁奖礼金唱片,我一度认为你们是公正的
可是就在2010年的12月9日
你们亲手将我们的信任丢进了大海
亲手毁了我们一直对你的信任
还有,SM ,你亲手的,让你最爱的女团招惹更多ANTI

你们一年前在推特说的东西,我依然记得
赫宰:『为什么,哭了呢?』
神童:『我因你们而快乐』
厉旭:『谢谢你们!』
圭贤:『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
利特:『还我500元!!!』
艺声:『谢谢大家,就是觉得很幸福,因为有你们... 』
还有无数的帖子...
不是我不忘记,是我根本无法忘记
我不知道,你们,Super Junior 你们还记得今天吗?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你们不会记起
我会替你们不值得和难过,所以请你们不要记起

去年今天,就在那个公布大奖得奖人的那瞬间
掌声和呐喊
那一分一秒的欢呼都觉得是讽刺
可是,你们依旧挺胸
倔强昂头走进光里

看着朴利特你在灯光下,黑暗的台下
偷偷地,无言地把得奖感谢词塞回手套里
眼泪想留却终究没有落下
看着金希澈一把拉过,让利特靠在自己的肩膀
在他转身那一秒放声哭泣时,覆上他的眼睛
在那一刻,你们回去后台的那一刻
在那个人声沸腾却又格外孤独的通道里
我们是不是只有彼此..... ?

其实到今天
我还不明白,其实我们做错了什么
我们要这样笑着,吞落所有的痛苦与不甘
我们到底还要再做些什么
我们才能阻止这些利刃将人划得遍体连身?
如果我们再努力点,我们再加油少少
你们是不是会得到更好的待遇?

到了今天我还能看见你们在台下为自己加油的样子
赫宰你忘向后面ELF 那个失落的样子我还历历在目
台上在庆祝着自己获奖,台下每个歌手都前来拥抱你们
那个场景,你们的表情,我还记得
我记得一清二楚

于是到了今年的金唱片
我们的83line , 也只剩下利特了
利特啊,记得坚强一点,今年你的好友不在了
要哭时,找个弟弟顶着点

或许这样
我才明白,这个世界
Super Junior 真的只剩下ELF 了

所谓的金唱片
所谓的公正
所谓的SM FAMILY
没有那样的东西
Super Junior 唯一能相信的,或许只剩下我们了吧?
你们每次获奖都谢谢我们
其实我们受不起啊
Super Junior , 今年你们再努力!
我们会努力一点点,加油一点点

我们今年,就笑着面对金唱片,好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