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Friday, December 02, 2011

俺讨厌些什么东西

俺讨厌那些
你明明和他不是很熟却装得很熟的人
简单来说就是- lan suk
那是方言没错
就是很讨人厌那种

然后就是喜欢炫耀的TMM 小孩
呐不要以为自己是全世界只有你才有那样东西这样
不要以为自己是全世界最先进那个
不要以为自己人缘很好
不要以为自己很受欢迎
不要以为自己和全世界都是朋友
你说话的口吻是什么意思?
你说话那样子是什么意思?
你说的东西是什么意思?

俺知道你是ELF
那又怎样?
就是因为自己是ELF 就时常拿那些SJ 的东西来炫耀
拜托姐姐,你有的东西,我好几年前已经有了 ==
不要和你争论罢了 okay ?
然后你就得寸进尺
一有新东西就炫耀炫耀
炫耀个P !那也不是你自己的钱,只不过是你姐姐给你买的
然后一副好像全世界ELF都应该要有这样东西的样子
去你的理所当然
俺真讨厌你这种人 ==

不要忘记那时是谁叫你去开面书的小姐
我现在不是说要你报答什么的
只是,不要摆得自己好像好受欢迎那样
就其实我很BS你这个行为
你去认识朋友,就好好地认识
为毛一定要拉我下去?
我不是自私什么
总觉得你一定就是要认识我认识的人 ==
ORZZZZZ
然后就好像和人家很谈得来的样子
让我看了呕血啊姐姐
什么亲~亲~亲~那样叫的
人家那样,你就那样
然后那些火星语啊,不要以为只有你懂好不?
我说,我叫你开面书的
难道我会比你还迟知道那些意思吗?
囧死了

哇哇哇
真的各样讨厌,各种难受啊!!
谁来让我发泄一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