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我一时的兴致

今天+最近一连开了好多户口
Twitter 刚开了个新的
应该是星期一那天开的
也不懂干啥的,好像好多人都有,就去开了><
于是啊,开了就每天都上
不懂有什么那么有趣,也不懂有什么那么精彩
就是一直在那个页面转不停
呵呵呵呵XD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
开推特最大原因是因为家丽一直游说我叫我去开个
然后我就那么听话的开了
我也觉得神奇啊~~ xDD
不过就是开了,以后就尽量活跃点儿吧~

推特是第一样
今天就刚刚开了一个微博户口
就是其实我很难懂啊
要慢慢来研究
那个layout 还是微博什么的
我一头雾水
谁来教一教我?

唉古-总之这些都是我一时兴起开的户口
应该不过一会,我就会放弃管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