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December 03, 2011

1203 MOA 大韩流

我说~~对这个又爱又恨的日子啊
1203
我的死穴!!!!
还在懊恼,为毛我没有去
价钱太贵了,没有交通,不值得
算了,这些借口+理由不重要了
因为今天正是Mnet Live Concert in MALAYSIA
简称-MOA ,我也不懂为啥 =V=

于是呢这个表演是7.30开始到9.30
两个小时><
我们SUJU 表演了半个小时左右?
接近1个小时了呗?
呃,我不清楚~~
然后就是8首歌
第一首开始的是 SuperMan
然后A-CHA , Mr.Simple
过后就成员介绍
接下来,野桑SOLO - It has to be you
过后到我最爱最爱最爱的Marry you !!!!
接下去温暖+感人的Memories
就到了疯狂的Bonamana
最后压轴的歌曲是那年风靡全亚洲的SORRY SORRY !!
我说最后一首凡是KPOP FANS 听到都会尖叫吧?
哦莫!!!!!
刚我看到面书文字直播时,简直也叫了
我叫个毛啊 ==

于是听说,应援是闹木的成功啊
还有现场是一片宝蓝海
是真的么真的么?
我要照片啊~~照片能证明一切!!!
还有应援我要Fancam
求照片和Fancam !!!
还有听说这次的福利超多的!!
Fan meeting , 零距离看哥哥们
还有神马玩游戏,胜出者对着SUJU 10分钟
这神马啊?
现在是怎样?!!
我们这些没有去的小孩伤不起啊!!!T_____T

第一个出场的是Miss A
我的女神SUZY !!!!
我也要看MISS A 的Fancam 拜托!
GoodBye baby 究竟今天她们是唱韩文版还是华语版?
哈哈哈哈!!!
然后B1A4
呃,这个我没什么特别啦~ =v=
过后是我本命女团-f(x) 啊!!!
函数团~~~~
我的AMBER , 雪莉和露娜 !!
我始终还是没有亲眼目睹你们一次啊
那遗憾神马的一大萝

90%那是宝蓝海啊!
我亲爱的~~ELF 们你们真的很强大呢!
所以SMT 的工作人员你们看到了吗?
大马妖的热情绝对不输给任何一个国家!
所以四巡~~~~拜托有大马场!
那应援的!听说超棒!
比上次好啊
我自卑了,上次个三巡竟然不比这个大韩流好?
唉,不过只要是棒,成功了就行了!
要知道应援一直以来都是我们的死穴啊
都是那些姓马的== ORZZZZ

Super Man 啊!!!
我看那个前面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全场的天花板要翻了吧?!
哇老!
我这里看到SJ的表演开始了也无法淡定
何况是在场的ELF ?
应援MS 很简单~~~
呵呵呵呵XD 还好啊还好

A-CHA 的应援MS 很难啊~~
不过没关系的
其他应援做的好,A-CHA 要拼命地尖叫就行了~~~==
这个是你不会应援的情况下
第一次在马来西亚LIVE 的A-CHA

MR.SIMPLE 也是第一次在这儿第一次LIVE
MR.SIMPLE 的应援超级容易啊!
这个一定不会出错了吧?
我也想现场听一听LIVE 的MR.SIMPLE !!
T______T
各种无奈.....

野桑哥嫩的SOLO嘛~~
我想再听一次!!!!
真的!!!
最近我觉得你突然帅了好多好多~~
快要爬你了啊偶吧!
『非你不可』
艺声啊~你是不是上次被咱们的三巡大合唱感动到才要再来一次SOLO呢?
唔哇哇哇哇啊!!
真的这次也是大合唱啊
谁让场内90%都是ELF 呢~~
恩哼^^
表示,我也想听!!!
我超级想听!!

到了MARRY YOU !!!!
瓦的死穴!!!另一个死穴!!
我要LIVE 一次MARRY YOU 啊上帝!
I DO I DO I DO
什么都愿意!
我会的RAP就只有MARRY YOU 了
于是,上帝啊,给我一次MARRY YOU
为啥Super Show 会没有,大韩流会有?!
不能理解啊~!!! T_____T 发飙ing......
四巡能不能有Marry you ?
恩恩额呢??

Memories !
我五辑里最爱的一首歌!
我说啊,如果让我现场听或许会飙泪吧?
我上次听五辑的也已经快哭出来了
KRY那嗓音啊
艺声那磁性~~~嗓音
圭贤那个粗声的低音
小旭的温柔高音
还有晟敏和海海的中低音(?)
哦莫!!!
或许我真的会飙泪的~
我最眼浅了~
木哈哈哈哈!

至于BONAMANA 和SORRY SORRY
我之前三巡听过了
这次也是rearrange 版?还是原版?
表示我真的很想听原版的SORRY SORRY
还有听说~Sorry sorry 是应援最成功的一个!
这个啊~真的最棒了
因为是风靡全亚洲的代表性歌曲!

1203就那样华丽丽的落幕了
我的特儿说:last performance in malaysia
我好舍不得T^T
还有他好像已经回去韩国了......
特儿啊,还绕场谢谢歌迷了呢
真的最温暖的队长是你了宝贝特儿

我们的四巡有望了吧?
期待四巡大马场!!!
还有到场的各位ELF 亲古们
真的辛苦你们了,真的谢谢你们了
谢谢你们为我们这些没有出席的一起把那份热情带给哥哥们
谢谢你们的努力应援和制造的宝蓝海
四巡啊!一定要有大马场知道没?

求FANCAM 和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