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uesday, April 24, 2018

我的门

如果乐极会生悲
那么不开心到了顶点是不是会是愉快啊
哈哈哈 不能那么天真啊
这个世界不是什么事情都能等价交换的
好比说,你对一个人好,那个人也不一定会对你好
就是这样的一个theory

我觉得我自己应该是有病的
不然为什么会无缘无故心情不好
不然为什么会无缘无故想哭
为什么又会一个人时那么多想法,以至于自己不能从那个黑暗的区域里走出来
应该是有病的,恩
可是不能跟别人说呢 只好自己小心翼翼不让别人发觉自己的不妥

小感想之 星期六的攀山后感
首先要谢谢shawn 带我去攀山和拍照
我依然还是很喜欢很喜欢喜欢你
我依然还是很感谢你
你把我照顾得妥妥的,是个很安稳的存在
翻山越岭啊,你都很看着我很照顾着我
所以不要讲对不起还是不好意思的话
你一直都是一百分的小师傅,一直都是
一直都是很照顾我的小师傅
不止是这次的,还有平时日常里的照顾
有太多的东西了,我应该不能一一列出
可是,你给过的温暖太多,给过的感动太多,给过的帮助太多
就好象一直在冰冷的海里待着的鱼
人类的体温对它们来说太热了,所以会被灼伤
我就像那个遇到人的鱼吧,体温太高了,快要被 灼伤了吧

那种,有一个人正在尝试走进你心里面的感觉,很好
最纯粹的喜欢,最简单的关系

总是会有神奇的人啊
就是那种因为他的几句话,能让阴天的你,稍微看到阳光的人
很开心,我也遇到了这样的人

昨晚你讲要请我吃晚餐,
“今天我请你吃啊,你不是生日吗”
其实我真的不是4月14日生日的啊,你已经问过了我也否认过了啊哈哈哈
我还是会被你那些无聊的笑话逗得很开心
我还是会被你那些不靠谱的话逗得笑得很开怀
我很喜欢自己和你一起时,笑的样子,我觉得那个时候的自己应该是很开心的

Shawn一直在问
我的门在哪里
我的故事是什么
没什么,其实真的没什么
我没有什么故事
我也是活得很开心的,也是很幸福的

我其实真的觉得,那么黑暗的我不值得遇到像你那么好的人
我不想我负面的情绪,影响到你的正能量气场
我不想我不好的一面,荼毒到你心里面始终没心没肺的我的另一面
我只是想你记得,你印象中还是那么傻傻的happy,看起来没烦恼的happy,时常笑得很开心的happy
所以你问我说,我还好吗的时候,我真的有点儿鼻酸了
因为,我很好啊
我是不是已经开始和在你心里面的happy 有点出入了呢
我不想要,我喜欢的人,看到那么不堪的我

想想也还有一个月时间罢了
虽然我迫不及待想离开这里
可是依然还是有些牵挂想让我在这里多呆

比如说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