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hursday, April 26, 2018

一个人

如果你遇到一个,正在努力想理解你的人
你会真的让他走进你的心吗
你会真的敞开你的心,把那不堪的自己给对方看吗
不会吧

因为不想让喜欢的人,看到黑暗那一面的自己
因为不想让觉得很好的人,看到那么不好的我
所以,还是不要吧
还是只把好的一面给别人看就好了吧

我没有勇气,用我的不堪去赌一场那样不定的后果
我没有勇气,去面对如果把我的一切黑暗都表露出来后,那个人离开的可能性

是的啊,太多不确定,太多不勇敢
所以心还是在封闭着的
只是这个秘密我想只要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别人的关心会成为负担吧
别人的嘘寒问暖也会成为负累

可不可以睡到7点呢
可不可以好好睡觉,好好休息,好好生活
每天都在拼尽全力的自己,是不是真的在成长啊
还是,自己其实在无病呻吟
确实,每个人都活得不简单,每个人都是有故事的人
所以谁也不能去评论谁,谁也不能去温暖谁
因为没有感同身受
所以那些奇怪的情绪还是自己消化就好了
一个人,在房间,看着天花板或风扇,东西始终会想通的
真的不要那么矫情
没事就一直和别人诉苦和放大自己的小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