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May 09, 2015

这感觉叫什么

好久好久没有尝试过心里的某处因为某个人在跳动
因为某个人所以小心翼翼看着周围的环境变化
我不知道这感觉叫什么

从没试过一觉醒来 第一个想到的人是他
从没试过无缘无故坐着脑里面全部都是他的样子
他的样子,他的笑容,他的眼睛,他的一切
或许我这样写有点变态 有点猥琐
可是事情就是这样
有时嘴角扬起的笑意 都是因为想起某些和他的事情
我知道那时我的笑意是温柔的,有点甜甜的 也有点苦涩
我很懊恼 很懊恼 这到底是什么关系 什么感觉

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知道你的心怎么想的
如果没有那点感觉 那就一开始别给我错觉
可如果有那点感觉 那能不能给我一点提示

有时心里满满的都会是你的影子 找不到宣泄的地方
很想就去找你聊聊天
纵使我有1000个找你的理由 可是我也有1001个理由不应该找你
我一直告诉自己,我只是你那么多那么多的朋友中的其中一个
即使有天我无声无息消失了 你也不会察觉的
那我为什么因为自己的思念打乱了你本应没有我的生活
我们一开始就不应该有这样的发展
亦或许是我一开始就不应该有这样的感觉

我很害怕有一天我们不再联系
可是我依然留恋于你给过虽然不多的温柔
虽然不多的回忆
那我能怎么办 抱着那些我一个人觉得宝贵的记忆
默默怀恨当初如果勇敢点就好了?
我的记忆里,你曾经来过
那么你的记忆里,我是否出现过?

我每次都这样 给自己限个时间
因为我知道每样东西都有保质期 100天是我的极限
如果100天内 我们还有多一次独处 我会再心动多一次
或许我就能笃定 我这个是内心寂寞还是真的喜欢
亦或许是我的虚荣心 我不知道
其实那天晚上 我就已经知道答案了
我一般不是在考试打仗时期会出去玩儿的人
沈乐而 你要对自己坦白 最先要对自己坦白 才能对别人坦白

再多一点的勇气 再多一点的机会
或许我就会忍不住 踏前多一步
走到你面前,不再是你的隔壁
或许也会抓着你的手,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地说
我好像有点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如果这个时候
你主动一点
我提示多点
那么我们的结局会不会就不一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