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Monday, May 04, 2015

到此为止

沈乐而 沈乐而 沈乐而呀
有什么理由三个学期三次这样的事情发生
你可以寂寞 可是永远不要因为寂寞而随便这样 有这种想法
你对不起自己 也对不起父母朋友 TAT
你不是这样的人好吗

不要一味和别人说那么多有的没的
你想说人家还不懂想不想听
没事别一直找人家 你不嫌闷 人家还嫌你烦
收敛一点好吗 别这样做贱自己那样的
好像乞求什么东西一般
我还没有至于卑微到这样吧

可是有时我又想 这一次可不可以
不顾面子 不顾自尊 不顾后果  赌一次
因为我懂
到最后我会发现原来不是命运没有让我们在一起
只是我们都没有开口的勇气

坦诚一点 是不是比较好
可是这其实是什么感觉 我都还不确定
你又是什么感觉 我也一点头绪都没有
其实这样的情况下是不是真的能感觉到?

喜欢你笑的时候  你脸上的图案
好像要微弯眼睛不停带来阳光灿烂
喜欢你说话时很温柔的语气 
总觉得听多几次就会沦陷
是不是因为真的喜欢 你全部东西都那么吸引人


你究竟是系想揾个人钟意
想有人钟意
定系真系钟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