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hursday, May 07, 2015

失望

我一开始以为 我父母真的很开通
可原来只是嘴皮子上的玩笑
他们完全不相信我 完全不放心
我知道 我还小 才20岁
可是我是你们女儿呀 我的性格你们都不懂?

我很讨厌你们用那种鄙夷的语气说出那种话
我不知道他们一开始的意思什么
真真的意思又是什么
只是 他怎么说也是我的朋友
可不可以不要出言不遁
你这样讲不尊敬别人 更不尊敬我

好吧 我以后会绝口不提他的
我知道你们不喜欢他
其实我也大概知道我们应该没结果的
只是老实说 好感真的是有的
而且不少
也不能说完全没结果 只是应该没结果
唉 我也不知道
毕竟我真的不觉得他有任何好感
不知道他怎么想

反正就对我爸妈有那么点高期望就是了
然后最近一直讲一直讲的
就有点儿掉期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