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June 30, 2013

Week 6

已经开学快要6个星期了
然后下个星期要考试了昂
是期中考什么的
然后渐渐觉得我的 4.0 好像不保了
怎么办
就目前的情况我想还是别先 目标定在4.0 好了
就3.5 维持我的奖学金就好嘛
可是感觉3.5 好像也没啥100%的把握

大学生活啥的
感觉还是挺适应得来
至少比前那个月好多了
现在不再关心担心朋友的问题
就开始担心考试成绩了

其实课堂上讲师讲的我都明白
回到家自个儿念书温习时也明白
可是当做功课时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我就绝境了
都不会回答技巧吧 个人觉得
了解是一回事 原来回答问题时又另外一回事
艾古 还以为了解了个中的意思就能回答问题了
原来还需要技巧昂

Account 真的不是我条菜馁
真心讨厌account 神马的
我又不是要做会计师 懊恼为毛我要读这个
明明当时就是为了避免这个科目才选了学位是 商业管理
咋知道终究还是要面对嘛  TTTT
Ledger Journal 什么都不会做
全部都不会都不了解
呜呜呜呜 想找个人教嘛应该也找不着樱
早知如此那我去年就拿 Acount 好了
哈哈哈哈哈

明儿回金宝了
明明就没星期都会回来然后每星期都要回去
可是现在依然不习惯 >___<
明天上课是不是能看到小米奇呢??
我都没心思看其他的了 咔咔咔咔 XDD
就算我们班是有两个之前看上的 可是还是没心思了
小米奇小米奇小米奇 ^0^

然后明天开始要努力K书了!!!
电话也要给换了
再次和我的note 2 说再见了
我们的分离是要为了下次更好的相聚樱
考试加油加油!!为了3.5 亦或4.0 而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