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Friday, June 28, 2013

你好 小有天

可爱的大学生
啊啊啊啊啊啊终于知道了大学里面的米奇 他名字了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这个让我如何淡定
去看了他的面书 然后天杀的竟然有个长得那么像的
我从来不知道我会在这里遇见个这样的男孩
啊太棒了
有个翻版的小有天在 我想我现在上课又好多动力了

其实那时第一次看他 他正戴着口罩在学校食堂和他朋友一起
然后看到他脱下口罩那刻 再眯起眼睛笑那时
草泥马 那时真的把我心都夺走了
神马第五行 白帽子 都没了 形象啊矜持什么也别提了
瞬间心里心如鹿撞 心跳无数个加速
啊啊啊 小有天啊
这货怎么长那么可爱 长那么像我男神

于是我都好忙
小有天 白帽子 第五行 李suk suk 韩国仔 圣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好看最帅的为毛都不同班呢
那还好第一次看上的第五行和李suk suk 同班嘿嘿嘿嘿嘿

小有天嘿
我能和你做个朋友吗?
然后我就会告诉你,你长得很像我日夜在想念的那男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