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October 30, 2011

Super Junior 李赫宰之世界银鱼之旅

小银鱼

到了伦敦,一定要看球赛的嘛~!!

Arsenal 对 Chelsea 你支持哪队?

可惜秀秀不能和你一起看啊

我为了你看直播懂不懂?!

这是~~~

FAME 舞台剧...

我上传错了XDD

你就是一个假期去旅行也不让人家休息

在马路旁干嘛说?

在介绍街道么??

后面的建筑啊~!!!

完全的美丽

李赫宰,为什么你去旅行也不带上东海呀?

回到韩国,看着办~ XDD

伦敦啊

有生之年,我一定要去那儿看看!


假期啊假期

你可真的爽翻了吧

自己一个旅游去

可是为什么不带上东海馁?

还有你一直上传的照片啊

搞得让我觉得其他成员像没消息似的

赫宰啊

也来马来西亚吧恩?

来这儿度假吧??

来嘛来嘛...

我也想和你拍照,和你拿签名啊赫宰~!!!!

总而言之呢

李赫宰,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吧

假期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