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Monday, October 31, 2011

Neomu 不爽

今天派了两张考卷
两张都考得很不好
是十分非常的不好!!!
一张还要是我蛮有信心的一个科目
怎知道考砸了
好吧
考砸了就考砸了
是自己蠢
可是我班里面的某人啊
真的
真的弄到我很不爽
你考A又怎样?!
你又不是真的聪明
是你做过才能拿这样的分数而已
你考得好就不要去取笑人家
人家是考得没你好
你知道自己分数就够了
当你的分数不是很好时
就只会把自己的考卷收起来
只问人家多少分
你妈妈没有教你不要这样做人吗???
真的讨厌死了

好吧明天我的ADD MATHS 是应该FAIL了
我真的不要求什么了
给我40分就够了
PASS就好了
我不贪心,真的不贪心
我不想就败在最后一次考试上
我的三个科学已经完全完全的失败了
怎么办?
明天我ADD MATHS FAIL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