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Friday, October 28, 2011

考试正式Bye Bye

Goodbye Exam Goodbye !
瓦咔咔~~!!
这是我大爱的女团~Miss A Goodbye Baby
终于的....考试正式正式正式的完毕了
可是....
日子还不是很好而已
因为我的考卷分数啊!!!
于是我Add Maths
我的第13感告诉我,我是已经Fail了
还有我的国语也是
算了算了
也都考完了
我只是觉得不甘心而已

星期一应该可以拿到我的Chemistry 考卷了
三个科学里面....
比较容易的是Chemistry了吧
所以,多少都会有些期望的
最好.....不要让我失望才好
星期一也应该能拿到Physics 了吧
物理.... ==
算是我比较不喜欢的一个
我只想那B而已
65分吧了
给我吧给我吧....
我说了我不贪心的

考完试
我每天的行程~~~就是看戏!!!
首先...我的Dream High
我要再重新看多一次
我的Black Suzy !!!!!
惠美啊惠美~~
然后就是『宫』
俺知道已经是N年前的戏了
可是我要看John Hoon
长得闹木像我家东海啊~~
接下来是Full House
唉我们国际巨星Rain 已经当兵去了呢...
会好好想念他的^^
第四套是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应该是我第四次看这个戏了吧?
可是就是那么的百看不厌~~
我们胜基啊!!我唯一喜欢的男演员
胜基胜基,我又要为你着迷了 ><
然后是City Hunter ?
其实吧,没有很大兴趣想去看
只不过,答应了某人要去看
于是就....我是个会遵守诺言的人!
看看吧,可能俺会中途放弃这套~ XD
过后我算过了
让我看完这些戏后,我们始源的Poseidon 就应该出DVD了!!
我们始源~!!!
你好啊,为了这套戏,多久没看到你了?T_T
不过你在做你喜欢做的东西,所以没关系的^^
一定要看~~始源在戏里露好多啊
所以,我不喜欢那个女主角了..... ORZZZ
最后!
也是最重要的重头剧
华丽的挑战!!!
不破海~!!!! 其实是不破尚啦 ><
拜托不要配音才好.....
我要听你们原版的华语
人家那么辛苦背的台词还有练习
不要随便就找个人配音下去
华语不一定要准才好听的
有韩国音的华语也不错^^

不能忘记的还有我的Super Show !!!!
Super Show 1 , Super Show 2 还有Super Show 3 日本场
听说SuperShow 3 终于给我出DVD了
一年了啊!!!
我等了一年了
烂SM,都说吧,只会把我们Suju 当摇钱树 ==
我讨厌你们!

其实还有好多的香港戏
法證先锋3
我的吴卓羲~~
虽然不是男一啦
可是至少参与了嘛
其实有好多套我想看的香港戏
可是我妈妈都不买.....
可怜的小孩就是这样

待会去信锭锭的家呀~
那个PJ 呼啦圈的
唉想到我就烦呢
可是谁管它

明天还有Girl Guide 举办的Ranger Farewell
要不是丽燕要我去,我才不去馁
反正某人都没有来.....
讨厌
今天他没来上课,我见不到他呀
还有....6天吧?
要说再见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