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Byebye Exam

呜呼~!!!
我的考试终于终于终于的完毕了
TMD 考试和PAPER !!!
真把我给逼疯了 ==+
话说考试期间我真的天天不够睡啊
可是我每天读到那么晚也没有用吧...
我这些天生的天资
读那么多也不是很有用而已
谁说努力就一定有成果的?!!
NMD 都是拿来骗小孩用的
为嘛我妈妈把我生得那么笨?!!!!
让我有啊圭的一半那该多好...
至少我的数学不会差到要不及格

好吧好吧
我的马来文已经彻底的死了
还有我的高级数学也是
我真的讨厌死这两个科目了
为毛要考国语蛤?!!
告诉我!!!!
为什么要考国语?!!!
这两个科目绝对是我的头号敌人!
我现在真的好怕这两个科目会不及格呐
真的会的
看到题目时,我是完全毫无头绪的
我的妈呀
我不贪心,我不要求什么
让我PASS我就真的谢天谢地了
真的真的!!!
40分啦...
还有让我Mo Maths 拿个80分以上...
Sejarah 也是...
75分也够了
至少是A
拜托拜托....
这次是最后一次考试排名的
我不想跌班!!!>___<
可是我觉得我会.....
明天考SIVIK
说真的我不知道要读啥....
于是我放弃了==+ ORZZZZ

距离某人的SPM 还有16天?
还是18天?
我的New Target 啊
好久不见了呢
可是今天见到了
还讲话了
赫赫赫XDD
其实有好多东西想和他讲的
可是都讲不出
还有6天,他应该不会来上课了吧?
唉古----- 我看我要找另一个New Target 了
我班的~ XD

今天我们Ketua PPS 生日啊~!!
生日粗卡哈密大!!!
Wong Wei Xin !!!!
嘿嘿,虽然啊,我和你交情不深
可是我真的好喜欢你这个朋友的 :)
认识你没有一年吧?
我还记得你第一句和我讲的话是:为什么那么迟还不回家?
那时我是STAY 为了 Ranger Camp
已经13个世纪前的事情了 XD
哈哈哈!我有记住哦
是啦,和你认识没有1年
可能也只是半年啦~
可是关系也算不错吧
虽然是偶尔才会讲话~~
可是,关系是不错,不错的
于是,我亲爱的朋友!!
16岁生日快乐啊!
让我们变得亲密起来吧,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XD
嘿嘿嘿
要开心幸福知道没?
因为你有一班很好很好的朋友 :)


距离Super Junior 出道日.....
还有10天!!!!
出道六周年!
我的作品在process 中~~
11月6日要华丽丽得PO上面书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