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Friday, May 18, 2018

Signature

Signature , The Rooftop 

Chicken Codon Blue 
SangHar Mee 
Lava Cake 
Margarita 
Mojito 

你好啊,Shawn 
谢谢你,真的谢谢你,在我离开前,为我做的所有东西
包括这么一个美好的夜晚和叹为观止的夜景 
包括这么一个在记忆里,或许往后还会再浮现些许印象的夜晚 
谢谢你哦,真心的谢谢你 

如果啊,这样的安排,不是你来安排的话,就没意思了吧,是不是






我明白尘世间的偏见,对此我也是觉得,如果我在看别人述说我的境况时,我也会带有差不多的偏见和看法 
所以我不再向任何人交代了,也不想反驳任何东西
关于我的,他的,还是我和他的事情
我知道,我只需要对得起自己,我只需要相信我自己,保护我自己和相信他就好了

因为,我和他之间,我知道我们都互相珍惜着彼此的
我们都享受和彼此相处的时光
对他来说,或许我是他的一个情绪出口,对我来说,或许是个可以暂时停泊的港口
就算被标签成为,不一般的关系,带有目的的关系,也无所谓
因为我不在意,因为大众们都不重要 


Malt and Leaf 

Kahlua (Coffee Liquor) 
















谢谢你在这里给过我所有的帮助
谢谢你在这里给过的温暖

你啊,就像一杯温热的绿茶;放在桌子上,有热气冒着
忍不住想让觉得冰冷的人往那边靠,想握一握这温热的绿茶
就是温温的,温度刚好那种感觉
曾经也有过,觉得我的冰冷好像把这杯绿茶搞得变质了的想法
只是过后我适当地把它放在依然能温暖我,而我没有影响它的距离下,才得以维持这样的关系
为什么是绿茶呢,我也不知道
就是那种淡淡的,喝起来有点涩涩的感觉吧
不会太让口腔负担,不会太让人欲罢不能的味道
就是淡淡的吧,清清的
以后即使喝不到了,不能被温暖了,也能不是很留恋,因为不是很深刻

我希望,世界能待你好,如同你对我那般好
你值得很好很好的生活,很棒很棒的人生
因为你是一个如此善良又温柔的人
对一个冷若冰霜的我,冷漠无情的我,给出好几次的帮助和关心

以朋友的身份,以后辈的身份
我希望你能过上你觉得安稳的生活
不需要真的喜欢,只是需要安稳,觉得还有热情的生活
那样就很好了,真的很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