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Wednesday, May 23, 2018

再见哦 小哥哥

已经好好道别过了
所以,可以很好很潇洒地说再见了

小哥哥啊
你去不去proton 都好
你去不去中国都好
你以后去哪里都好
始终很谢谢你这九个月来的照顾唉
全部那些东西我就不再一一重复了哦
说多了就会变矫情了

是一段很神奇很棒的缘分
很谢谢你,路过我的人生也好,会待下来也好
也真的是很珍贵的缘分
好好珍惜过相遇的日子了,所以已经没有遗憾了

道别的话,我不知道要怎么说
无从说起
因为已经做好全部离开的准备了
怎么样都是不改变的事实,接受到的情绪
所以,就是最后一句,“再见,保持联络”来得最舒服吧
没有负担的道别,没有什么情感的道别

那么,离开时不要太悲伤了
因为我们彼此都不是彼此重要的人啊
小哥哥啊
没有“明天见"了,没有”你可以载我回家吗”了,没有“放工咯”了
我希望你未来的工作也能遇到很好很好,相处得来,的同事哦

如果我们在未来的某一个路口碰到
认得出彼此的话
我们可不要假装不认识,要好好打招呼,要握个手哦

再见了哦,我九个月以来的战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