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hursday, October 12, 2017

不算人生大抉择的人生抉择

分叉的感情线
去你的感情线
分叉的人生路口
往左往右都取舍不到的决定
是不是因为输不起 是不是因为不够坚定 是不是因为不够喜欢现在的生活 还有是不是因为不够勇气放弃现在的生活然后再开始新的生活

我真的很想回家乡
真的真的真的很想离开吗
这一刻的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这一刻的我,其实,真的没有很想放弃目前的生活
我想至少对我自己坦白,不想欺骗自己
真的喜欢,还是勉强自己无可奈何的喜欢

其实 这只是小小的抉择
选择留在这里,还是回老家
甘愿自己这一个月来熬过去的孤单,辛酸都付诸东流?
甘愿自己一心的雄心壮志就那样熄灭了?
不甘愿
我不甘愿 

和一些友人聊了一下这个问题
我或许只是需要一张嘴巴,把我心底想的东西一语道破,火辣辣刺眼地放在我眼前
好让深处的自己,接受自己这样的想法
也是因为这种需要被别人再三confirm 的想法和先前自己讲的有所矛盾
所以才需要别人的嘴巴,去告诫自己吧
是因为信心不够,底气不足
所以需要借着别人的口,正视这样的自己

怕做错了决定吗
决定,其实怎么做,总会参杂着一些不好的consequences 吧
我觉得这要看我怎么看待这个决定所带来的后果
视乎我接受和承受到还是承受不到它所带来的后果

希望一切的一切决定,我都不会太后悔
绝对做不到不后悔,只是希望后悔的事情在接受的范围里面
这样就很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