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Monday, October 09, 2017

情怀

如果吧 人不怀旧 是不是能活得痛快一点
那样就不会一直沉浸在过去的回忆里面 不能自拔
那样或许就不会懊恼当时的幸福为什么那么短暂
当然回忆里也会有苦的事情
只是我们记忆里常出现的多是开心的事情吧

因为不满而又无法改变目前状况,所以我们才倾向于怀念过去吧

目前状况 看似一切良好 (其实也没有多不好)
只是 总觉得少了我那时以为的充实
周末窝在家里的日子,周末无所事事的日子 这真的是我想要的吗
我当初来这里 要的是这样的日子吗 我想往的,是这样的日子
过得有点行尸走肉,活得有点不堪 不是理想中的自己
只是就目前为止 还找不到方法让自己能好过一点
所以是不是只能一边抱怨生活的琐事,一边接受它带来的负能量

开始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堪,越来越糟糕
我的冷漠筑起一道墙 把想关心我的人都拒于千外
不想再去迎合那些频道不同的人,去讨好还是应酬那些思想悬殊的人
纯粹觉得,自己已经可以没有任何人在身边的境界了
即时有时依然会觉得孤单,有时会觉得无聊
可是人不都是如此吗 来的时候孑然一声,走的时候 两袖清风
身边的人都只能陪我们一段路 然后就会下车;新的人上车,然后又下车,如此的循环
那么我们为什么又要为了那些终究会离开的人 那么歇心歇力然后把自己搞得筋疲力尽
这种想法固然是歪理 ,只是我比较愿意去秉持这个歪理 也不想让任何人牵动我的情绪
重要的人越多,越是不安

不想别人待我太好 会负担
现在认识了一个新的人,第一反应已经不是想深入了解,居然是想保持距离

一个人
你说我不怕孤独吗?我依然怕啊
你说我不羡慕别人身边有人陪吗?我当然羡慕啊
我当然也希望周末有人能和我去玩儿,和我去看电影,和我吃喝玩乐
只是不能因为偶尔的想要,就否定了自己最根本的本性
我接受不到自己因为孤独感的袭来就随便找根救命稻草,约个人出来 纯粹想过过时间
这样不是沈乐而,是我所鄙视的人会做的事情
可是不可否认,这世界上的人总是有许多这样的人存在
抵受不了孤独,不能一个人呆着;所以想要去找寄托,试图让自己忙起来
然后忙完后,更巨大的孤独感袭击而来
我偶尔畏惧孤独,可是我不反抗独处

就像上个周末的两天
已经忘记我是如何度过那48小时
只是觉得,孤单的自己其实也没有那么大不了
还是能自得其乐 还是能苦中作乐
一切的一切,想必都是看心态的吧

希望日子越来越好
希望别在行尸走肉
希望我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