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uesday, October 10, 2017

01

每天给blog post 想题目估计是最头疼的事情
想不到适合的题目 可是又不想它空着
就像我的人生,想不到怎么走下去 可是又不想虚度不想它空着

很喜欢很喜欢跟频道相同的人聊天
聊到天昏地暗 聊到每日每夜 感觉一直会有聊不完的话题 感觉如果继续聊下去,还能聊很多个几年
可惜世界上和我同样频道人几乎没有,目前找到的只有一个
只有一个人能接受我的负能量,我的奇怪理论,我的孤僻矫情情绪化 我偶尔的多愁伤感 时常的抱怨 我的全部不堪
到底是多么幸运,遇到了你

最近有种特别强烈的感觉
这种感觉一直都在,只是最近我觉得它十分强烈
我已经不想因为某些无聊的理由,比如说不好意思拒绝,贪小便宜,YOLO,给面子或是我在家很闲啊 而去赴一些我打从心底不想去的聚会
我宁可把时间浪费掉,在家里一个人呆着,一个人听听歌 发呆 还是一个人逛逛
也不想一群人的热闹,一个人的孤独

这个世界有很多很多很多的好人
可是我觉得他们都像毒品,会让人上瘾
他们对你好过一次,你就会沉浸在那被人好好对待的感觉,你就会开始索取
就像毒瘾一样,一旦尝过,就很可能会覆水难收
我不想染上毒瘾 我也不想让别人万劫不复
所以我潜意识抗拒别人对我的好,同时我也不对人好
即时 别人给予的好,于对方来说,或许只是举手之劳
只是我也觉得负担,我也觉得自己不值得

不要为了人际关系,逼着自己做好人;要做一个经常做好事的坏人,而不是一个不能做坏事的好人

觉得文字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东西
因为是我赐予它性命,是我控制它,是我决定它的喜怒哀乐
我决定要用怎样的方式表达我的想法
不像世界上多数的事情,轮不到我控制只能身不由己
觉得总能在文字里遇到另外一个自己
一个别人,甚至我自己都不发觉的另一个自我
理解自己的想法,接受有很多瑕疵的自己,承认自己的不堪,然后坚定自己的立场
所以我才那么难以相处吧
比起活生生的人,我更喜欢那种不会露出情绪的一横一竖的文字
它们所要表达的,绝对取决于我当下读那段文字时的感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