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January 03, 2015

SWEAR(Neji x Hinata,寧雛,ネジヒナ)





你听年少的誓言:对不起,我爱你
来日我们要在一起
回望着往日的淡淡忧伤
所谓命运曲终一地琉璃
年少的誓言在倾诉我爱你
在暧风中以爱之名吻你
我们的故事已开始倒叙


我很爱的宁雏影片
淡淡的悲哀 干净的画风
适合不过的一首歌 
宁雏 我知道你们不曾高调 可是依然牵动了很多人的心
你听,年少的誓言在诉说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