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uesday, January 20, 2015

是不是再也回不去

朋友,到最后还是发现
是那种不要每天见面的好
嗯 或许对我来讲
我不配拥有那种每天见面的挚友吧

我已经很放下身段向你坦白了一切
可是结果呢?换来的是什么?
只是和之前一点分别都没有的相处模式
我以为,双方只要一方肯让步 那么情况就能改善
原来不是 从一开始就不是
对于我的期望和高估了我在你心里面的位子 都是我的一厢情愿
我想多了,想得太美好了
一旦希望破碎,撒了一地的是再也无法挽回的过去,和回忆
于是乎 我决定 再也不会撕破脸皮 像祈求似地和你们相处
你喜欢就喜欢吧  不喜欢我也不管了

我这人就比较懒 也比较简单
我对你好,只会那么的一次 或许也就那唯一的一次
可是若我沉默了那么久,一口气说了那么多
很努力地改变了自己 可是你依然无动于衷
那么我就觉得自己的努力完全就是多余 你一点也不珍惜不稀罕
那我为什么还要为了一个不稀罕我的好的人,那么辛苦改变自己
那么辛苦迁就别人
或许就是这样吧  我从来不习惯太过于迁就别人
你有你们自己的生活 我也有我的生活方式
我若愿意为你改变我少少的习惯 那就是极限了
只可惜 这个道理 永远没有人懂
就让外人觉得我自私,我任性,我不可理喻吧
你是你 我是我
你走你的康庄大道 我走我的独木桥

当一切,只能成为往事
回忆也真的无济于事
我不会再做出任何的努力,来维持这段感情
就像你也不会做什么努力去修补我们之间的隔膜
只是我希望 虽然我不好可是大家都要好好生活
我看得出你找到了和你志趣相投 志同相合的朋友
只是很无奈,我不是其中一个
也罢 或许有些人一开始就注定是路人
进入你的生命就是要教会你一些道理

你教会我的道理就是
一开始讲得多么好听的甜言蜜语 最终也敌不过一班素未谋面的人
友情绝对不能建立在好听的言语上
所以我一开始就说
我向往的不是那种每天见面也不吵架的
而是那种很久不见面也不会生疏的
在这个起点上 我们注定背道而驰
因为你正正就是前者类的人
说不好听,就是消遣

如何都好 一定是回不去了
希望在没有我的世界里 你依然像以前那样笑容满面
我也会努力成为向往的自己
我们,要在不同的道路上各自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