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July 06, 2013

静悄悄就一年了

时光果然就像一条无情的河
只会向前流,绝不会后退
即使你有百样的遗憾 有千钟的不甘
你也只能默默安守 静静站在这风速般的时光河上,成为其一的过客
时光不会因为你有财富而为你停止奔驰
不会因为你有绝世容颜而为你停止流动
更不可能因为你心存遗憾后悔而怜悯你为你倒流
所以才会有那:时光一去不复回的说法
珍惜任何人与事情
因为时光是最残忍的杀手 最无情的流逝

一年前的今天
我永远失去了你 , 永远,永远
你不会再回来了
那天晚上,我竟然出奇地一滴眼泪也没流过
躺在床上无数个心疼和委屈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没有伤心的感觉
辗转反复都睡不着 我好想,好想再见一次您

另一天早上去瞻仰了你的遗容
发觉原来时光真的在你脸上留下了痕迹
我从来未曾如此仔细看过您的脸
原来您的脸布满了皱纹 布满了岁月的痕迹
您的手好粗糙 可是还是很好握 只可惜那是冰冷的
您睡得好慈祥,好慈祥,好安宁 仿佛睡够了就会再次起来一样
可是这一切一切,事实告诉我,您是不会再醒来了
看着你熟睡的容颜 解脱了 有何不好

那样子
就一年了
无声无息,没有什么起伏没有什么特别
我想,就应该只有我还记得了
一年前的今天是您离开我的日子
我不祈求谁会记得,不奢望有谁会为了这天惋惜
只希望在天上的您,会知道始终会有一个我惦记着你的一切
不要伤心,不要流泪,不要难过
其实好想告诉你,我过得很好,依然还是那么好
太阳依然明媚,风依然在吹,地球依然在转动,我依然在想念您

好想念那些累积在心里的回忆
和很多回不去的美好
也或许只有这样,我才学会珍惜
世界上,美好的东西时间都留不住
只好用心,一一记在那些琐事那些细节
想念您的心 不曾淡过
我依然过得很好,我想这就是给你最棒的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