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July 20, 2013

忘不了的22天

我知道啦我知道啦
我知道这个只是我自己在算着的日子
自己独守着的一分一秒
今天是第22天遇见你了
哇卡卡卡卡喀其实真的很感谢告诉我你这个人存在的朋友
呃因为做人不能太高调
至于是谁,还是不好在这儿透露 =3=

哼哼哼还是忘不了星期四那天的对视
虽然只有那短短的五秒或许都不到
可是还是触动了我的心
我不知道那天我是哪来的勇气敢直视你,都不转头
记得星期三吧,看见你从反方向走来我都不自然得要死了
原来只有你自己一人时我才敢直视你><
恩恩嗯以后多点自己一人好吗 我好想直视你多几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