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July 07, 2013

唯13 or 13+2

好久好久都没有写关于偶吧们的帖子了
因为都觉得一直都风平浪静,安安稳稳没啥好写
除了 H 的SOLO 和赫海的回归最近都没啥大件事所以也就没伤神写了
可是我想不到我从写回有关于偶吧的帖子时
竟然会是因为这样的唯数事件而开始

这事情其实已经围着蓝家逗转好几年了
之前情况还不那么严重 只是偶尔会飚歌 ZH 不是SJ 一员的评论
大家也就当个路人甲看了就作罢的情况
可是现在不同了
自从那天韩饭们要求SM 清楚规划 SJ 和 SJM 的分界线后
自家饭便闹起来了
什么唯13 的 13+2 就自己捏架,自己诋毁着自己的爱人
面书就突然多了好多脑残,一起热闹起来
其实就我看来,无论你是唯13 还是13+2  也好
有份参与这场唯数战争的,也就是脑残萝莉了吧
我每次上到面书,就会看到一大堆的状态 煽情写着什么应该13+2
然后又看到很多证明,什么应该唯13 
我一直努力让自己置身事外,做个旁观者
因为其实我不管唯哪一个,哪一方,对这件事情都没冲突
什么ONLY 13, 13+2 其实都与我无关,我唯的只是 SUPER JUNIOR
我当的只是个很单纯很普通的妖精

看了各种各样的状态还是所谓的官方证明
其实说着不偏帮任何一方是有点过不了自己
我明白我心底最深最深那处
其实我是个 唯13
可是我不曾在大庭广众说出来
未曾在面书这些容易惹骂战,在推特这些广阔的网络世界透露自己的小心声
因为我知道我不能陷身于这场骂战,这场自家人的辱骂中

唯13 , 没有错
因为SJ 从头到尾也只是13个人
而 利特也真真切切说过SJ 只是13个人
所以不能责怪那些握着唯13 当道的妖们儿
13+2 其实,也真的没有错
因为在那么多年 长年累月地看着Z 哈 H 融入偶吧们的生活中
我想已经习惯把他们当成SJ 的一员了吧
加上偶吧们也没自己表态过什么药划清楚界限
和他们俩也相处的很融洽,一家人一样
13+2 其实真的再也普通不过的想法
其实我们大家都没有错
只是你有你的执着,我有我的坚持
我执着着SJ 只有13 人的名义,或许能暂时少了几个,可永远不能多一个
你也有你的坚持,坚持偶吧们已经接受了 ZH ,我们成饭的也应该爱屋及乌
我们自己都有自己的立场
可是终究,我们爱的也只是同样一班人
那我们,最终伤害到的,也只会是同样一班人

今早刚看了赫宰昨晚在新场结束后
特意出来给饭说的一番话
ZH 不是SJ 的官方成员
可是ZH 是 SJM 的官方成员
他们不会参与任何SJ 的官方活动,要我们不要误会了
整个影片,虽然也只有短短的五分钟不到
可是我好心疼你的勇敢和佩服你的勇气
无条件支持你 
亲爱的,我们都没有错
不管是唯13 , 13+2 ,ZH 还是谁 大家都没有错
我们只是把压抑已久的问号 搬了上桌面 想来个清楚的摊面
可殊不知,我们会闹得一发不可收拾
我们也万万没想到,赫宰你竟然,也知道我们饭圈里闹出了个这样的窘境
很心疼吧
看着爱着自己的一群人,自己捏架,自己人伤害自己人
可是,我们何尝也不是自己舔着已经受伤的伤口

宰宰昨晚的新场玛蛋的虐心
你说:感觉少了很多人,是不是很多人都走了呢
嗯,或许吧
蓝家这个圈子也真的不是什么人都承受得住里面各种的冲突
可是,最终留下来的,才是虐出来的死忠啊
与其计算着,粉丝的数量,你应该庆幸我们还有好多死忠留下来陪你并肩作战
宰宰啊,这样想着,会比较开心吧 

唯数这场战争 是我们妖自己发起的
可是想不到要偶吧自己出面和我们说
我们才意识到问题的重要性已经浮出水面让偶吧们看到了我们的不合
让ZH 难受着自己不被接受
我们自己发起的这场无谓的战争,就让我们自己解决掉
亲爱的,我们终究是一家人
只要是SUPER JUNIOR 就爱
那么简单的宗旨拿着做人,那样不就一切都美好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