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November 09, 2014

控制一下自己

这和喜欢无关
我不想又喜欢上一个只能遥望的人
虽然我知道自己是接受不了喜欢自己朋友
所以 这辈子就只适合单恋暗恋了吧 T^T

只是看着你面书的profile 心也会慢慢狂跳
就像之前喜欢小朴那样
这样很不对啊
十分不对劲!!太不对劲了!!
怎么能有这样的感觉
他只是我随口说说要喜欢的人而已
原来感情能培养 好感也能嘛  QQAQQ

你是个陷阱
我干嘛自己挖了个坑 自己跳下去
然后竭尽所能,遍体连伤地爬出来 舔着伤口
如果只是好感,我不反抗
因为我知道暗恋是最好的,那样永远都不会失恋
只怕好感会慢慢上升
对你的任何事情都感兴趣 然后开始在意起来
明明我就是个你都不认识的人啊 ><
我凭什么嘛,凭什么

一方面希望你能至少那么少少发现我是谁
另一方面希望你发现了知道名字了也不要太在意
那样 我就能好好,安静地看着你了

控制一下你的感觉好吗
别连累了人,又害了自己啊!
Changmin ssh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