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hursday, November 06, 2014

让一切随风

不要觉得奇怪
标题这样我也觉得奇怪= =
可能最近看到再战明天 这首歌就时常在我脑海盘转吧
反正,就让一切随风,吧

我觉得很多东西,事情都是与生俱来的
就好像 你天生就这个样子,这个脸
是父母给你的,上天赐给你的 不论是丑或美 都不能怨
而上天一早赐给你的东西 往往也不止外貌而已

我们都不能责怪人家怎样怎样 这样不好那样不对
或许是天生的东西 要改也改不来吧
所以是不是接受比较好?
接受未尝不是个比较好的解决方式
你能过你的生活 我依然过我谈然无味的平静生活

以前的我们好像又回来了
在这场只有我一个人在意的友谊游戏里 我输得彻底
我赢了你好像要挽回的心,却输了我亲手建立对你的信任和依赖
跟着下来,或许接下来的以后吧
我知道自己再也不能百分百相信你了
我有友情洁癖
我们都能是好朋友 可是要我掏心掏肺掏心肝的绝对少之又少
现在是不是只有我发觉有些东西在我们之间已经变质了呢?

让一切,随着它应有的轨道走吧
因为无能为力,所以随遇而安

==================分割线====================

话说回来 我的新target 真的越看越清秀了
朋友说得对 其实他样子还算挺普通的 也不是特别出众那种
不过有种越看越好看的感觉
应该节制下的 我不想又花我一年几个月时间来“暗恋” 一个知道没结果的人 =A=
还是空窗期好 不是吗
动心 是件很伤脑筋的事情 TOT

这个星期六才回家
在这鸟不生蛋的鬼城还要呆上两天
我不喜欢这里,说真的

哎哟,bring me back to 2010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