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Monday, October 15, 2012

李东海请带着我这丢人的祝福好好过生日

于是今天我要带着美梦入睡了
可能不能入睡?!
噗!!!
就是因为其实今天是咱家小海一年一度的生日
所以俺也很大胆的......壮着胆子打了进去ONE FM
想说个生日快乐给他
咋知道!!!!!!
其实我真的压根也没想过会接通的
然后当DJ 说:喂的时候......
我就整个人差点要晕倒了 -.-
好吧反正这个是我活了17年做过最大胆的一件事

其实我已经忘了DJ 问我什么了
是记得问我名字吧然后来着哪儿
于是天真单纯又无邪的我就说出了真名~~~
所以就是说我丢脸丢到全马来西亚了
P啦,人家懂你是谁么 -.-
噗!
然后就问了我有啥要和wuli小海说的~~~
最重要就问了我要不要嫁给小海XDDDD
这不是在问废话吗?!
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有木有这个机会让我做他的新娘子呢恩 TTATT
还有还有还有问我有没看华丽的挑战
还说他里面是演坏人,问我如果真实是这样咋办
哈哈哈哈哈我说挺好的嘛,坏男人也不错
于是DJ 就笑我看人不看心了
好啦好啦只要是东海神马都OK !
情人眼里出西施么听过没XDD

话说DJ 听我电话时我是有爽到的!
Kiakiakiakia
而且是个这么特别的日子~~
还有我答应了朋友说要CALL IN 的
所以我做到了 XDDDD

好吧电台的故事说完了~~
来正式祝贺一下咱李东海
咱蓝家的小王子兼小女王
唔呼呼呼呼呼呼
生日粗卡哈密打啊!!!
你的名言:人不是因为幸福而笑,而是因为笑所以幸福
也是我的名言呢
用一辈子去珍惜你这个孩纸
因为大概再也找不到第二个像你这般看是软弱其实很坚强的男人了~

我想不到什么祝贺语能用在你身上
因为那些笑口常开啊,身体健康啊
什么的你都有了不是么
被SUJU 成员宠得无法无天
被希澈带着大
被赫宰护着,什么事情都有个靠山
背后有一班坚强不过的后盾ELF
李东海,你知道每天甜甜地笑就好了
因为
人不是因为幸福而笑,而是因为笑所以幸福
而我们则幸福着你的幸福

李东海
我爱你,真的真的用心去爱你
若我的爱能为你做一些事情
我希望你今生来世都能健康幸福
最后一次的,生日快乐,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