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15

奢望

原来有种感觉叫旧情复燃
是真的是旧情复燃还是我压根没放开过?
我只懂,那种莫名的烦躁感又来了
我不喜欢这样子
这就意味着了 我的喜怒哀乐都被你牵动
我已经受够了那种猜不透摸不清的种种关系
到底是什么感觉什么关系?
是朋友以上恋人未满,还只是一厢情愿 活该受罪?

我听过一个很有道理的说法,就是
那人若是在乎你,事无巨细都会和你聊上很久什么都能聊
那人若是没兴趣,那你和他说一整天的话 也只能得到哈哈哈如此之类的敷衍回答
你或许就是后者吧
也或许我真的想太多了,又想太多了
你我之间的关系其实就是点到即止
不会不好,可是不能更好
或许吧,如果真的有东西的话,真的有感觉的话
是不是早在半年多前就有所行动
普通朋友也可以很关系,可我想我连你的朋友都不是吧

我希望你 能遇到你喜欢的人、赶紧在一起
然后我希望我能笑着看着你们在一起
告诉自己:看吧,人家一开始就只是把你当最普通的朋友

自己挖的坑 要么自己填,要么自己跳
填了还能从上面走过去,两袖清风
跳了就只能在坑里求救,万劫不复

愿你我都是想太多,愿你我都没错过
我不想承认,或许我们都错过了那时最好的坦白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