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hursday, October 16, 2014

致李晟敏 我许你 这辈子的盛世容颜



李晟敏


我不知道在彼岸的你 看到那些要求你部分被删掉的留言时会怎么想
我不知道你在自己房间里是不是难受得要死了

我不想顶着爱你的名义 去做一些伤害你的事情
我不想告诉完全世界我有多喜欢你后 然后再自打嘴巴
我做不出

我知道你还是我爱的李晟敏
由始至终 我们就只能隔岸相望
一开始就知道不会有结果 一开始就没有人逼着你去喜欢他去追他
自己选的路 为什么最后你去责怪别人给不了你幸福

他们给我们的已经足够的多
那么多个日与夜 那么多个春夏秋冬
你或许只是在享受着他给你的快乐 他唱的歌 那么短短5分钟
可是他为了你,花了多少的日子 练习,彩排,跌倒再爬起
他为了你 为了你,站在了舞台上面
为了你 那个对他来讲也只不过是粉丝的我们
花了多少精力
那么,你又为了他做过什么?
自残,杯葛,发声,ANTI...
饭圈 你们真的够了

我无能写上一篇很长很长很有文采还是很有道理的文章
我只是很小很小很小的一个饭 我为他做的东西真的微不足道
我只求他和她能安安稳稳生活 那样我变满足了
我不能给他的幸福,我真的希望别的女人能给得起
他值得比我们全部更好的女人

李晟敏 不要哭 不要怕
我许给你 这辈子的 盛世容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