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November 10, 2013

Day 13 to Super Show 5

他丫的!!!还有13天
我就能见到我亲爱滴的了嗷嗷嗷嗷!TTATT
何其的感动感动感动感动
可是嗯他妈的我父母现在说是交通问题
其实如果我搭火车去的话真的没问题的好吗
我知道我是时候学会独立,总不能什么时候都赖着父母
只是我去了KL,我需要的是个GPS 或是个能带我路的人
不然我真的人生路不熟到了那边我是要怎么找到现场
过后回家时也还是个困难
应该会在另外一天回家的,可是住宿暂且还不能确定有没有人肯收留我
呜呜呜呜呜
原来看一场演唱会要这么他妈的烦闷么 TTOTT

于是我今年将会第一次献上我人生第一次的banner
将会做希希的 Zzinpang !!!!!
怎么说也是金希澈两年回来了的大马场么
要给金希澈特别点儿的应援
可是也绝对不会忘了我天命小旭的
已经在电话里头下载了个apps 给小旭做了LED
真的他妈期待演唱会!!!!!
两个星期啊快点快点!!!^^

于是真的只剩下交通和住宿问题么
都是大问题啊我说 TTATT

话说我已经从某个长得像朴有天的那小子
Move on 去了个长得像 Niel 的另一个小伙子
阿喀喀喀喀喀喀
有新目标的感觉超级棒!!
终于不用徘徊在你的周围,不用看着你和别的女生亲昵做不了什么
你终究还是在我喜欢你的时候错过了我
能说什么呢,也不能说什么
毕竟一开始就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
Bye sensen , hello Nie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