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hursday, March 21, 2013

SPM 2012 放榜日

哎古,今儿是难得的一天.....
干嘛?!!因为是,俺吐气扬眉的一天!!!!!
我真的,真的这一辈子,是第一次拿了个全A !!
以前我UPSR , PMR 都总是欠着一个,那一个永远都是国语
那所以,今天是我一生人中,就17年里,第一次国语得了A
哈哈哈哈也要恭喜一下我自己
因为真的是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事~!!!!

恩颗颗颗,我知道,是您在保佑我对吧?
我亲爱的您 :)
还是那么想念您,而这一刻,特别的想念

很没劲儿再打博客啥的
所以就到此为止呗
恭喜所有对自己成绩满意的人!
相信自己,相信努力,那样就好成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