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February 02, 2013

曹圭贤26岁破蛋日子

草菇圭圭圭圭圭圭圭圭圭圭!!
来来来,妹纸我给你唱首生日歌好不好?XD
啊咔咔咔咔,生日快乐啊曹圭贤
碍于我明天要上班,所以八成是更新不了博客的了
所以俺今天提早给你说声生日快乐!^^
哎古,体谅一下俺的苦心呗宝贝圭圭 

于是乎,我对你的祝福已经是千篇一律的了~
感谢你这个奇迹,在那年的0419没有被死神带走
感谢你这个笨蛋,坚强地活了下来
感谢你这个傻瓜,就是只有20%的生存率还是坚持了睁开眼睛
感谢你这个曹圭贤,成就了一个13人的SJ 
若那年,那时候,你真的就这样放弃了
我或许就真的不会饭上SJ 了
就是如果我饭上SJ 了,那一辈子的遗憾,没爱过你的遗憾会残留心中吧
我们的MIRACLE , 我们的奇迹,感谢你给我一个机会,去爱你

我永远都记得,你坚强地说着:死不了,不放弃
恩,曹圭贤,你就是一个那样的存在
不能让人忽略你的光芒,你的歌声和你的一切
就是那种锋芒必露的人
我不知道那时刚加入12人的SJ 时,你是抱着个怎样的心情
我也不知道那年那些HF 是抱着怎么个心情去接受你的出现
反正那时有人反对有人赞成的13人SUPER JUNIOR ,现在已经成定局
没有12人,没有所谓的ONLY 12 ,只有13人永远的13人
噢,对不起,是你说的
是14人,SUPER JUNIOR 从利特开始,到ELF 结束
这句话,我深深印在心坎里了

我曾经以为这世界没有坚强,直到看到你中途入队谩骂满天却咬牙挺过成为固定的存在
我曾经以为这世上没有奇迹,直到看到你遭遇车祸手术后一句:死不了,不放弃战胜残忍的生还率20%
我曾经以为这世上没震撼,直到看到你满途荆棘却依旧把这条路走得辉煌漂亮
一切一切太多庆幸因为遇到你

草菇你不知道吧?
曾经几次我为你哭了好久好久,流了好多好多的眼泪
不知道理由何在,或许是你的歌声触动我的心,还是你的经历模糊了我的眼睛
可是总有那么一点时候,你总能让我感动,第13种感动

好喜欢听着你唱各种翻唱的华语歌
听海,如果你也听说,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新不了情,到最新的那些年
俺能不能说,没几个韩国人能像你那样那么能唱华语歌唱得这般好听的了?
话说那个你版本的那些年,真的成就了我啊
我每天都在希望着你能找一天唱一唱这首歌,咋知道你就真的唱了 ^^

看回那些陈旧得心暖的视频,那个时常囔着自己哥哥是20后半代的小孩儿
今年也已经26岁了呐
还记得那时你初出道,才是19岁的小少年
现在自己也是和哥哥们一起成为20后半代的成员了吧~
果然岁月什么,就是一去不返
人家别家的偶像最年长的也只不过23岁还是25岁
可怜我家的忙内竟然26岁了,能够当别人团的大哥了呗~
草菇圭,以后没资本说你哥哥老人了,因为你也是老了啦XD

颗颗颗颗颗颗,PABO 圭圭
你再老,在我眼里,你依然是那个爱玩可爱淘气帅气的小少年
你那抹默默跟在哥哥们身后的身影从未在我眼里逝去
我眼里,你依然是那个时而淘气时而FH , 时而听话的曹圭贤
还有那个坚强得复活的男人
你是浴火重生的火凤凰,我不得不承认
所以,那个曾经被死神召唤过一次的你,记得一定要好好保护好身子和注重健康
最大的幸福,莫过于,你今世安好

曹啊圭,生日粗卡哈密大
不再唠叨你的好,只想细看你的美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