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咱来说三巡

来来来~~
咱们来说说三巡 ^^
我的三巡站啊
大马的319...
我的天堂啊~~
现在我超级期待那天的到来
不算今天,倒数36天!
嘻嘻嘻
36天后,我们就见面了哥哥们!!
我真的没有想过能见你们一面达
见都是在电视上见
可是现在
现在!!!
是我亲眼见啊!!
现场!!
呵呵呵~~
怎么能不高兴,不兴奋,不期待呢?

Melanie说她不能去
爸爸不给哦....
还想说要跟她一起的
咋知道...
可是啊MEL 你去过二巡也好好啊!
至少去过了嘛不是吗?
明年的四巡吧!!
明年的四巡你再去怎样?
可是明年就到我不能去了哦
我爸爸昨天骂我说
只能让我去一次
因为很麻烦之类之类的...
切~算!!!
我有能力,需要你载我吗?

现在票嘛,某蓝说帮我找朋友买
是找到了
确定可以买了
然后现在....住宿的问题
还有就是有没有伴的问题了
某蓝说丫他可能星期五去
那么我就不用载她了....
那么,我去到那边咋办?
我怎么找她啊??
我可是第一次去演唱会
第二次去KL...

HOTEL我妈找到了
可是不懂价钱
不懂在哪里
还要的是!!!
她还没去订啊!!
这怎行你说?
要是真的大吉利是BOOK满了你说我怎么办??
不要再拖延我了拜托
你干脆去订了那么我就不会烦你了.

话说回啊
今天学校有Robotic 嘛
所以有几个Robotic的人来俺的学校
那个讲话的人
他问我们,喜不喜欢KPOP ?
答案理所当然的是喜欢
过后他又说: Do you all remember all those group name ?
我们回答:Yes
过后他问其中一位同学:Who is your favoutire band ?
答案就是SUPER JUNIOR 啦!!!
然后礼堂就传出一片尖叫声~
瓦咔咔 ^^
我家哥哥啊!!
你们真的红到不行哦!!
那个人还说:My daughter like them too
嘻嘻嘻 XD
啊当然嘛,人气不可挡 ^^
P.S 那个回答问题的亲古丫,能不能认识一下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